俗話說
狡兔有三窟
可惜我不屬兔
所以同時經營不同的網誌
對我這個懶人來說實在太麻煩了
於是花了一些時間
把另一個blog的東西搬過來

除了另一個無名以外
還把以前PChome的舊文也都整理上來
只是前一台電腦無預警掛點
所以少了其中一個時期的文章
自己覺得小可惜
那可是記錄了一段愉快的歲月呢!

其實這裡已經存在很久了
只是一直把它當成日記跟相簿而已
所以知道的人不多
反而是矯正日記有比較多的朋友會去閒逛
曾經還有不知道這個版的人不經意地晃過來後跟我抱怨說
又走錯地方了
希望這一個部落格可以關版
免得他老是跑錯
聽完我只能一個無言...-_-

現在就差不能把矯正日記的回應跟留言一併搬過來
其他一切都ok了
雖說常聽人家抱怨無名哪裡哪裡不好
但是網路白癡如我
用熟了一個介面要我再換實在不習慣
所以還是乖乖用,別抱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