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Les Deux Magots ─

與花神齊名的的雙叟咖啡館
店內有兩尊中國商人造型的木偶因而得名

在法國,吸煙是極為普遍平常的事
因此通常非吸煙區只有一小區
雙叟的禁煙區就是只有一小間溫室一樣的玻璃房
然而由於溫室內一位難求
於是我便選擇坐在室外

一開始我指著某座位問身邊一位高帥服務生我是否可以坐在那裡
怎知他一臉不耐回我一句“Anywhere”...|||
所幸此時另一位堪稱可愛的服務生過來親切地招呼我坐下
並隨即送上menu
這才讓人感覺溫暖一些...

《Photo》
雙叟的外觀。照片左邊一小塊以落地玻璃窗隔起來的區域便是禁煙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