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第二次見面,就如此親密地接觸,心裡是有點忐忑的...可我還是褪去了衣裳,在房裡靜靜等候著。對於即將發生的事有點緊張,有點羞澀,但有著更多的期待...

一開始對方的手從胸前輕輕掃過,接著細長的手指劃過我的手臂,從肩頸來到背部,既溫柔又不容抗拒。之後滑下腰臀間曲線處,一陣酥麻感傳來,讓人不由得輕呼出聲...

“妳最近很容易疲勞喔?"“是呀~"我應道。

我的新按摩師年紀很輕,講起話來親切可愛,總是掛著一抹微笑,看來還像是個學生的模樣。不過年紀雖輕,技術和手法都很純熟,手勁力道也剛剛好,很容易被她按著按著就睡著了。可今兒個肩頸部位不知怎地,特別僵硬。按完後她還好意提醒我︰今晚會很好睡,但是明天可能會痠疼一陣子。

接著輪到臉部,她的手指的撫觸立刻變的輕柔許多,仔細地清潔呵護著,好像對待自己的肌膚。就因為這樣,我喜歡在下班後或假日裡,找出幾個小時來到這兒,享受著柔和的音樂、淡淡玫瑰花香,以及輕鬆無負擔的談話...

曾經,因為這兒交通較不便,所以萌生去意,也請教過友人其他合適地點。不過現在,為了這個可愛小女生,我想麻煩一點也無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