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的生活,下班後遠比上班忙碌︰上課,代課,開會,約會,再加上要去參加的婚禮慶典、事務活動,行事曆上天天都得記上幾筆;可今天因為某些因素,原本二四晚上的課改為一三五,這一來原定星期三要上的課就得調到二四其中一天,固定星期五的會的將缺席幾次,更有幾回得因已排定的事情缺課...啊啊啊~真是牽一髮而動全身呀!

我自認生活型態頗為僵化,不喜歡改變,所以為今天的事挺費神。不知道有多少人跟我一樣,看到嶄新的行事曆就會有一股用一堆有的沒的事把它填滿的衝動?每次都會興致勃勃地把每個禮拜、每個月,如果可能的話,最好把一整季甚至一整年的計畫都排排好,然後最好所有的事都能乖乖照順序來。可是偏偏天不從人願,事情常不照規矩來...曾經有一次,學長知道我喜歡看電影,就說有機會一塊兒去看電影囉!我說好啊,什麼時候要去看,兩天前告訴我就好了。學長說︰“可我們通常都是臨時起意的耶~兩天前會不會太早了?”兩天前會太早嗎?對我來說至少兩個禮拜以內的事都該是既定的耶!還因為這樣被學長認為難相處,真是冤枉...

其實現在已經比較能接受不是那麼規律的生活了;偶有些突發狀況需要重新安排,或是有人有什麼臨時提議,只要不會造成太大影響,多半也能接受。不過如果可以,還是希望一切可以照schedule乖乖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