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s:我很好 最近...
剛換了新工作,地點離以前母校很近,但還沒回去看過...倒是常上附近夜市打牙祭。再加上這兒的環境天天看得到日出,不時還有微風吹,看來我的身材跟我的荷包內容量很快就會呈現兩極化發展...

最近...
掉了支手機在電影院,除了慨嘆國人的道德教育程度低落之外,卻也意外激起我促進經濟發展之決心...於是乎,新相機、新手機、新隨身碟一一列入了這一季採購清單中...

最近...
聽了不少閒言閒語,再次印證不管走到哪裡,"人"永遠是最麻煩的問題。只希望短期之內我可以保持我的中立,至少不會因人廢事...

最近...
長了一堆痘痘,不知道是心理還是生理有問題?也可能是太久沒唸書,孔老夫子罰我面目可憎...

最近...
就這樣...沒事了...

ps:我很好,請別為我擔心...

《Photo》採購清單中唯一已經下手的項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