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醫生之前下的重手真的有用
大概第二天第三天就明顯的覺得那顆矮人家一截的牙齒被拉出來了
一度還擔心它會被拉出來太多
所以昨天回診醫生問我狀況如何時
我就說我怕我的門牙又變太高啦!

結果還好醫生看了看說ok
雖然現在高一點
可是矯正器換一換之後就會再向內推一點
看起來就會平啦!
所以醫生就開始動手幫我拆矯正器
這次用的器具跟之前的不大一樣
是我要咬住一端
然後有點像是把矯正器給撬起來
有一點小小痛
不過還在可忍受範圍啦!
只是覺得
這個醫生好愛買新的器材喔~
常常去都會看到又進了些新貨
好像買新玩具一樣...

昨天主要的動作就是把那顆門牙上的矯正器位置換低一點
然後醫生又很用力的在我的上下門牙上作文章
他說只要我的上門牙角度再轉正一點
他就要開始縮牙齒的間距了
聽到這個消息真開心
終於可以脫離牙齒跟牙齒之間感情不好的日子啦~

昨天臨走前還有一個小插曲
就見到幾個護士窸窸窣窣交頭接耳了一陣
然後就在我預約下次回診時間後
拿出一份旅行潔牙組(外加兩支旅行用牙膏)給我祝我生日快樂
雖說只是一份小禮物
可是當時還是覺得這家診所真貼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