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辦公室裡事情較多
今天已經儘量提早離開了
可是回診還是遲到

醫生把之前的鐵絲拆了後
一邊叫我拿鏡子看現在的狀況
一邊說他要把上排門牙的矯正器拆掉
改放到中間一點好讓角度轉得再大一點
我問為甚麼
是角度沒轉過來會上下咬合不起來嗎?
他說不是
純粹只是好看
這麼一來我就覺得不必了
反正我原本也就不是為了好看來矯正的
就請他別管那個角度
開始幫我把牙齒間的距離收進吧!
於是醫生先把下門牙太尖的地方磨平一點
接著就把牙齒兩兩以橡皮筋纏住
然後告訴我大概十天就ok了

我問醫生等到牙齒都向前拉近之後
那兩顆埋在牙齦裡的智齒是不是就會長出來
他說空間比較大後應該就會了
看來是還不能肯定吧!
又問我明年一月就要出國
而且一去至少半年
矯正工作要怎麼辦
醫生沉吟了一會兒說
那他就只能給我一些可以自己調整的東西了
至於會是甚麼呢?
我想我得到年底才會知道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