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場看醫生的第二場就是去回診
從兩個禮拜前
醫生說橡皮筋的成效不大後
我就幾乎沒把它拿下來
只有刷牙後會換新的
果然
這回似乎看出些結果了

醫生幫我把橡皮筋換掉之後
說我的齒縫有縮小了
然後說要在下排牙齒
左右各橫向的加裝一條橡皮筋
"全力把牙齒向前拉"
還跟我說之後一定要長時間加裝自行更換的橡皮筋
不然牙齒間拉力加大
但是後方沒有固定被往前拉的話
前面的牙齒反而會向內縮什麼的
之後一邊將突出的鐵絲剪掉
一邊告訴我那就是牙齒移動的距離

接著上排也換了新的橡皮筋
在繞過犬齒的時候真是一次比一次痛
我不由得皺起了眉
醫生還很認真的說他現在是用"最大的力量在拉"
那我也只能盡最大的力量來忍耐啦!

臨走前我跟醫生說我最快要三個禮拜後才能再來回診
對進度會不會有什麼影響?
醫生稍微露出為難的神色
不過還是聳聳肩說
"那你就繼續拉吧!"
所以就要再過三個禮拜才能知道進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