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三個禮拜幾乎每天24小時加纏橡皮筋的療程之後
醫生似乎對於成果相當滿意

他先是問我最近狀況怎樣
我說還好只是兩顆犬齒很痛
他看了看說應該只是鐵絲在加壓
倒是看到主要鐵絲向後方突出了許多
表示牙齒有在向前移動了
他以罕見的愉悅口氣跟我說這次的狀況很好
然後就幫我把突出的鐵絲剪掉
接著開始換牙齒上方的新鐵絲

換鐵絲時醫生再度發揮蠻力
痛的我眼淚都飆出來了
醫生還以為我在流汗...
一度我痛到猛搖手
他只好暫停
可是停沒三秒鐘又繼續下手
一邊說會儘快完成
一邊超用力把鐵絲纏到我的牙齒上
經過十分鐘左右的煎熬後才好不容易完成了這次酷刑

這時醫生又說了
他說下次會一樣用力
因為現在在"全力"把齒縫關起來
聽到他這麼說我真有一種欲哭無淚的感覺
他還好心的建議
不然下次換之前要不要上點麻藥?
這樣換的時候就不會痛
只是換完會麻兩個小時...-_-

是要痛十分鐘還是要麻兩小時就等下次再說吧!
倒是離開前忍不住問醫生
我這樣的進度算ok嗎?
他說"很好啊!剛剛鐵絲剪掉了有2mm呢!"
聽起來好像頗有進展
我也對自己的矯正增加了點信心
希望再不用多久就可以把齒縫完全關起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