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晚上看電視看著看著
突然覺得矯正器的鐵絲上有東西在滑動
原來是黏在右下方臼齒上的矯正器鬆脫了
於是乎才隔了一個禮拜就又去跟醫生報到

醫生一邊幫我裝新矯正器
一邊很驕傲的說"牙縫越來越小囉~"
感覺起來他比我還開心看到這個結果
之後他看了看原本的約診時間
就說乾脆幫我把其他的橡皮筋也換一換
這樣我下個禮拜就不用再跑一趟啦!

醫生一邊換橡皮筋一邊忍不住又問我
真的不考慮再把門牙轉正嗎?
老實說我真的看不出來還有什麼差別了啦
所以就跟他說不用了
我想他之後可能還是會再問
因為這樣的作品不夠完美應該是達不到他的標準吧!

回家之後我自己再把上下排之間的橡皮筋套上
不知道是因為少了兩天的束縛
牙齒之間距離又拉大了
還是醫生這次的矯正器黏的比較後面
總之右邊的橡皮筋一套上去就緊得不得了
又痛了一兩天
不過現在已經好多了
完全沒有影響我這幾天的大吃大喝...

照這樣的進度下去
我想我應該可以期待農曆年左右
就可以看到牙縫完全合起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