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除夕之前
進行今年最後一次的回診
醫生一進診間
我就忍不住碎碎念最近上方臼齒酸痛
不知道因為被拉到還是蛀牙了?

醫生看了看後確定說是因為橡皮筋拉扯造成的
之後再檢查一下進度
好消息是右上方的齒縫已經快完全合起來了
但是左上方的齒縫不知怎麼回事
這兩個禮拜來好像沒有什麼動靜
醫生也只能說有的牙齒就是比較難移動囉!

換橡皮筋之前他問我
“過年想吃好一點嗎?”
哈!
還好老爸跟我說過
今年的年菜很好入口
所以告訴醫生說都沒關係
醫生說那他就不客氣啦!
不過我倒覺得醫生這次沒有下重手
換完後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哩~

就在一切手續完成了
要離開診間的時候
看到了路說動作有點慢的那個新醫生
原來是以前社團學長呢!
結果當場就敘起舊來了...

雖然醫生說接下來就開始倒數了
可是我對我的牙齒還是沒啥信心
老覺得它們不是很合作...
不過現在不用管這麼多
先好好過完年再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