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回診的日子
這次一去就碰到了阿立
就是這傢伙介紹我們去這間診所的
結果還在那邊說風涼話
說我的牙齒沒救了
可惡...

不過也是因為他在場
感覺氣氛好像輕鬆了些
醫生檢查進度時
我再次碎碎唸說覺得沒什麼進展
醫生照例看看後說"還好啊"
然後拿鏡子讓我自己看後方鐵絲突出的長度
好像是比我自己覺得的好一些啦
可是這樣還是太慢啊!
於是提醒醫生
我"本來"打算這個月底就要出國的
現在這樣是要怎麼辦才好哩?

醫生戲劇性的說了聲"這個月底啊~"
然後就跟我商量了起來
看看之後是不是縮短兩次回診之間的時間
他本來建議一個禮拜就回診一次
後來我們決定折衷一下
每十天回診一次
看看能不能趕一些進度

離開前
忍不住還是問了醫生一句
"有可能在三月底前完成嗎?"
醫生想了兩秒鐘後回答我說"很~有可能"
唉...可為什麼我聽起來就覺得是很~不可能呢?
尤其是在了解了路的進度之後...
只能安慰自己
還好澳洲不會跑
就先別計畫太多
啥時做完就啥時出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