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五清潔牙齒的時候
突然發現我上排的門牙怎麼變得一長一短?
也就是右邊這一顆好像向內縮進去了
星期三回診的時候沒發現呀?
要是一直這樣下去還得了
於是星期六立刻打電話把回診日期提前

趁著228放假來回診
一進診間就很擔心的跟醫生講門牙的情況
醫生看了看也挺驚訝的
他說那可能是推移過程中拉到了韌帶還是甚麼的
不過到時候再把牙齒拉出來很快的
現在先盡全力讓牙縫合起再說(這句話我好像兩三個月前就聽過了...)
於是他就開始一貫的換橡皮筋剪鐵絲等作業
剪鐵絲時他說"不錯啊,有約1mm的進度"
可是明明一個半月前就說大約剩下2mm的空間
怎麼每次1mm、1mm的剪
現在還有1mm啊?
開始懷疑鐵絲移動的距離跟牙齒之間拉近的距離到底成不成正比
倒是醫生還挺樂觀的
看了看回診進度後說才一個禮拜就有這樣的成績不錯
要我繼續保持在一個禮拜到十天之內就回診的頻率

而這兩天下來
我發現醫生真的有用力
我的臼齒好痠好疼
又出現不能用力咀嚼的狀況...
我想接下來這一個月相當關鍵
為了讓自己能早日前往澳洲
也只能勤快一點去找醫生報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