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回醫生盡力用各種方法企圖加速我的矯正進度
回家後我也勤於更換橡皮筋
雖然俗話說被盯著的水不會滾*
可我還是忍不住不時觀察牙縫合起來的情形
總算皇天不負苦心人
過了兩天後就發現右下方的縫隙已經完全合起來了!

接下來幾天也感覺到其他牙縫慢慢在縮小
左下方也只剩大約0.5mm的距離
所以昨天回診一聽醫生開口問牙齒有沒有移動時
我立刻高興地回答"有"
醫生檢查了一下也確認
下排的牙縫幾乎已經完全合上了
接著就是努力上排的部分啦!

所以醫生開始更換鐵絲橡皮筋
一樣用力纏緊每顆牙齒
然後跟另一名醫生講了一些專用術語
大概是指接下來要處理的步驟吧!
接著醫生主動提及關於向內塌的門牙部分
等換矯正器後再推出來就好
就不會影響我的進度了

最後醫生問我出國日期已經確定不更改了嗎?
我說
"我是定四月底啦,可以完成嗎?我已經辭職三個月了..."
醫生笑了笑回答
那就再等一個禮拜吧!
縫隙完全合起來後就可以換維持器
他會交代把原本兩個禮拜的製程縮短為一周
好配合我的計畫
看來
我真的可以開始安排澳洲行程啦!

*A watched pot is long in boil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