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太開心啦~~

昨天去回診前本來還有點擔心
因為自覺左邊還是有些縫隙沒合起來
不曉得會不會又要再拖一個禮拜
沒想到醫生看了看就說
"過兩天找個時間來印模吧!?"

啥米?
可以印模了嗎?
牙齒之間真的都沒有縫了嗎?
醫生說"沒有啊"
"只有左上還有大約一根頭髮的距離"
也就是說我的牙齒幾乎都合起來啦~

於是醫生換一換橡皮筋後
就跟我約了星期五晚上去壓模
然後又說會請做矯正器的廠商幫我趕一下
應該一個禮拜就可以好
最後醫生下了個結論
"等到下下禮拜六,你嘴裡就不會再有任何braces了"
"真的嗎?"我大喊

這一喊
惹得醫生和跟診護士都笑了
可是想到可以拿掉在我嘴裡一年多的矯正器
真的是很高興啊!
於是開開心心的跟護士約好時間
就等星期五再去印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