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四跟Sue通完電話後,確定了進草莓園工作,今天(8/3)下午就到Caboolture車站集合。Caboolture距離布里斯本大約一小時車程,搭火車還滿方便的。到車站後等了一會兒,看到有對面商店外有一群人就靠過去看看,當中有一個高大的女子正在說話,原來她就是Sue~

 

大約有十幾個人在那集合,都是準備要進草莓園工作的。Sue自己有農場也兼仲介,聽她跟其他農場主人通電話時說著“I got you 2 Japanese girls, 2 Taiwanese girls, and 2 Korean girls…”,感覺超像人口販子等她把其他人都安排妥當後,跟我說我會去她的農場工作,就讓我填寫報稅聲明單及她的農場的資料表;而原本是說只做包裝,不過現在則是改成採收加包裝。大約一個小時後,這十幾個人就各自到不同的農場跟住宿地點去了。

 

Sue跟每個人都收了100塊的押金,說是要確保我們會工作到草莓季結束,可是當我再問她季節會持續到什麼時候,她卻說不一定;也就是說這個押金只能保障農場有穩定的工人,但是不能保障工人有穩定長期的工作,等於是某種程度的不平等條約不過可以確定的是至少會做到九月底,對我來說也還勉強可以接受。至於我的住宿地點就在Sue家隔壁,每天走路只要五分鐘,所以不用交通費,每個禮拜付100塊錢房租就是了,有點像是寄宿家庭。這家的女主人叫做Kim,我到的時候她就在院子裡,院子裡還有幾隻很激動的小狗,汪汪叫個不停地迎接我。而把我交給Kim之後Sue就回去了。

 

Kim挺親切的,先帶我到我的房間放行李,接著跟我大致介紹一下住家環境,然後就讓我做自己的事。房裡除了基本的床跟櫃子之外,還有電視跟冰箱,最重要的是還有桌椅!雖然不見得會有多少時間坐在桌前,但是背包旅館住多了,每次想寫點什麼還是看點什麼的時候,都只能在床舖上,超想有張桌子可以用的。所以雖然空間不算大,但是還挺舒適挺方便的;尤其是床上的大棉被,看起來就很好睡。房間裡有兩張床,但現在只有我一個人,暫時可以享受單人VIP的待遇~

 

今晚就先好好睡一覺,準備明天開始迎接新工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