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開始採收第二片田,Sue說這是不同的品種,昨天採的叫Ruby Jam,今天這種是Festival。我比較喜歡今天這一種,因為長的比較像草莓,昨天那種會長得很大,一個個跟怪物似的不過採收Ruby Jam時,草莓還有一點白是可以接受的,但是今天這種就只能採收全紅熟透的了。忍不住想起今年初去大湖採草莓時,某攝影大師專挑紅白相間的草莓,要是在這裡肯定全部被退貨啦!

跟昨天一樣,採完休息一下後就開始包裝。由於氣候相當乾冷,加上草莓難免有泥有灰塵,結果才兩天手就又開始龜裂,而且變得髒兮兮的了。想我經過一整個七月,才好不容易讓之前在達爾文被虐待的雙手恢復正常
(雖然可是還是一樣黑…),現在又繼續蹂躪它們,我想結束澳洲一年的旅程之後,我的手看起來大概會老十歲吧!

另外就是我的單人
VIP生涯只過了兩個晚上,今天開始就有室友了。是一個日本女生Yoko,她昨天在另一個農場工作,才一天農場主人就告訴她不必再去工作了,和她的仲介聯絡後,就轉到Sue的農場來了。而我們下午回來時,Kim家的幾隻小狗一樣對著我們狂吠,其中一隻還趁我跟Yoko介紹環境的時候咬我!這可是我這輩子第一次被狗咬,雖然只有輕微破皮,可是還是挺緊張的。問Kim有沒有必要去看醫生,她倒是很輕鬆的說在澳洲沒有什麼狂犬病之類的,要我不用擔心。其實這隻小狗昨天也偷咬我,只不過是咬在鞋子上,所以沒有傷到我,今天就接攻擊我的小腿了。虧我還想跟牠們和平相處說看來以後還是得小心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