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草莓不多,所以工作再度到中午就結束。加上包裝速度減慢,兩個小時下來包不到100盒,真不知道這是要賺什麼?

不過這幾天下來,對農場成員有了比較多的認識:農場是由
Sue和德國籍先生Dieter一起經營,他們還有一兒一女;而連我在內十二個員工,有一半是台灣人,另一半則是一個韓國人跟五個日本人,其中四個女生跟Sue一家人住在一起。她們的房租比我們都貴,說是包含三餐,但是她們四個自己要負責煮不說,還要煮給Sue一家人吃,週末還得幫忙他們打掃。真是太扯了,是把她們當廉價勞工嗎?

另外有四個女生住在車程十分鐘遠的另一個寄宿家庭。其中
Jo在包裝時坐我旁邊,她挺親切也挺熱心,很多事都是她告訴我的。她說她們住的地方前面就是這一帶唯一的便利商店IGA,郵局也在那裡,如果有需要都可以請她幫忙。據說她們沒事還會散步走來農場哩!

今天既是八八節,又是奧運開幕日,在台灣應該很熱鬧吧!可惜我們在這沒什麼事好做,想看奧運開幕轉播,又因為時差得等到十點鐘,還不曉得撐不撐得到那時候哩!倒是今天
Kim的女兒Tarsha邀請我們星期天一起去看她們賽馬,Yoko跟我都很高興地答應了。Tarsha喜歡騎馬,已經練習了七八年,小女生野心不小,上次問她是否要當專業騎師,她不但回答說是,而且還想參加奧林匹克呢!她很活潑也很熱情,可是有時候覺得她有點high過頭,而且喜歡把音樂或電視開得很大聲,不知道是不是白天都一個人在家,需要一點安全感?看來我也需要一點時間去習慣她的重低音音響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