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草莓數量不多,所以不到九點就採完了,結果十一點多就結束了包裝工作,整理環境後就各自回家啦!回家前最重要的一件事就是結算一個禮拜來包裝的總數。其實我每天都有大致記錄當天的數量,可是今天一結算,卻跟我自己記錄的少了整整一百盒。這麼剛好的數字,總不會是我每天都記錯吧!想來想去應該是前天Sue拿了一百盒給我,我直覺認為她是從我的箱子裡拿出來的,而且當時忙著包裝,也就沒問她從哪拿給我的,就這樣多做了一百盒的白工雖說一百盒也沒多少錢,只是已經包不快了還少算,實在很划不來

結算的時候
Sue還為了Yoko的盒數和Dieter起了點爭執。主要是她自己忘記第一天到底拿了多少給Yoko,加上她沒有跟Yoko解釋清楚工資計算方式,又一副很嚴重很焦急的樣子,搞得Yoko是一頭霧水。其實只是之前Sue從一箱零散的盒子裡拿了部分給我跟Yoko,當時沒有立刻記錄下來,後來她就忘記了。想起來之後她找出之前那箱的數字,然後一再核對她拿給我們的數量,也不過就是三個三到四位數的加法,可是她硬是拿計算機敲了好幾次;好不容易確認了之後,她看起來鬆了一口氣,好像完成了什麼艱鉅的任務一樣,感覺有點小題大作了。

而早早下工的問題就是漫長的下午不知道要幹嘛。午餐後
Jo還打電話來聊天,她說她們之前的工時比較長,這一兩個禮拜才有這種只工作半天的情形。由於農場離市中心有一點距離,我們自己又沒有車,就只能待在宿舍裡啦!不過下午Kim一家人出門去,出門前Tarsha特地告訴我DVD的位置,所以我把衣服洗完後,就跟Yoko一起看了部DVD,再看了看奧運轉播,很快地一天也就過去了。

早上出門前
Kim跟我們提起限水的問題,說是昆士蘭缺水,所以希望我們可以縮短洗澡的時間,最好是四五分鐘內結束。我想起之前在凱恩斯的時候,有個來自布里斯本的房客就說,她看到凱恩斯的居民直接開著水龍頭洗車覺得很驚訝,因為他們在布里斯本是不被允許這麼做的。可是基本上我甚至可以在浴室裡花上四十五分鐘,要我四到五分鐘就洗完澡,實在有點強人所難暫時不想這麼多,明天是在草莓園的第一個假日,我和Yoko都還滿期待去看賽馬的。想想應該也要滿早起的吧!或許也是時候該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