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草莓園工作整整兩個禮拜了,除了星期四去shopping,以及平常有時間的話可以散步去IGA,實在沒什麼休閒可言,活動範圍也很有限。這個週末留在農場也沒事,就決定回布里斯本市區一趟。

回到市區後先在市中心轉了一圈,之後就到圖書館上網去了。光是收信寄信看新聞就花掉了一兩個小時,這才發現過了幾個月沒有網路的日子,人雖然過得好好的,可是網路強迫症只是受到控制
(or壓抑),並沒有真正痊癒但是可以透過msn和幾個月沒見的朋友聊聊天,就覺得跟台灣還有聯繫,也算是一種思鄉病的治療囉!

外一件進城的要事就是去Sunnybank採買啦!之前聽K說那裡有間頂好超市,可以買到很多台灣食物,她還買到有折扣卡哩!記得離開布里斯本前一天,跟小華就是在頂好旁邊的餐廳吃飯,所以地方還不難找。超市小小一間,人倒不少,而且商品上都是中文標示,看起來就好親切。只是時間不多,所以只能快速瀏覽每條走道。大約花了半個小時,想買的東西大致都有找到,主要是買了一堆調味料,總算可以吃點台灣味,不用動不動就煮pasta啦!

Caboolture搭火車到布里斯本來回各要一個小時,還要麻煩Mic他們接送我到車站,其實不是很方便。而且之前Sue是說如果我們請房東接送,一定要另外付車資給他們,可我今天付房租時連同車資一起付給Mic,他卻把車資退給我,說是他們本來也就要到那附近。我知道他是客氣,可是這樣更讓我覺得不好意思麻煩他們,所以我想之後應該也不會太常進城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