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離開達爾文的農場時,或許是因為SE都留在那,只有我自己南下,而且後來一直保持著聯絡,所以沒有太大的離別感,可是在Wamuran這裡就不一樣了。十二個女孩,各有各的計畫,有的將結伴同行踏上下一段旅程,但之後還是要分開;有的或許未來還會在其他城市再相聚,但更大的可能是此後一別就不會再見面了。

 

這個禮拜的某一天,即將結束工作時,Sue一邊作勢哭泣,一邊比手畫腳說“喔~下個禮拜你們就要離開了。有的去這裡,有的要去那裡,我會想你們的~”。雖然不覺得她是真心不捨我們要離開,但是當下確實有點小傷感最後一天工作的早上,Yoko問我會想念這個農場嗎?我說不會,但我會想念在這邊工作的夥伴們。畢竟大家相處了兩三個月,總是有感情的啊~

 

而最後一天不到三點就結束了,晚上在Sue家有一個BBQ party,由Dieter負責烤肉。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不再是雇主跟員工的關係,大家感覺起來都比較輕鬆,Dieter還拿出不同種類的啤酒請大家喝,據說他平常可是很寶貝那些啤酒的呢!晚飯後大家三三兩兩聚在一起閒聊,或是討論著之後的計畫,時間似乎也就過得特別快。Jo她們還跟Dieter把酒言歡,一直聊到十一二點,Yoko和我則是十點多就乖乖回來了。

 

隔天大夥兒一塊兒去逛Shopping Mall,之後就各分東西啦~當我們還在這裡多待一個禮拜的同時,其他人則是北上凱恩斯或是南下墨爾本,未來就待有緣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