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
頭頭跟我們約了下班後進行工作報告
原本還一直碎碎唸"幹麻不在上班時間報告就好"
一直到吃完飯報告完才知道
同事安排了趁機幫我慶生

是挺出乎我意料的
不過意外大過於感動
實在是最近沒有什麼過生日的心情
降說好像很機車
可是真的寧願大家沒有花這個時間
大概是最近壓力太大
所以沒辦法放開心胸吧!

其實主要的壓力是來自自己
就是覺得還有很多事沒完成
自己個人的準備又不夠充分
對於即將來臨的研討會整個是呈現一個焦慮狀態
在這樣的狀況下大家對我的好只是讓我更有壓力
尤其是在我提出了辭職以後...

啊~~~
都到了這個時候也不能怎樣
只能祝自己順利度過十月啦~~

9.14後記:
今天更意外的
同事跟工讀小朋友合送了一束美美的花給我
頭頭還送了我兩盒面膜哩!
果然是年紀大了才會收到的禮物...
只是收到這一份份禮物跟一聲聲的祝福
心裡更沉重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