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可以說是我的矯正史上最重要的一天
因為醫生終於把每顆矯正器都裝好了!
but
這也是矯正以來最疼的一天
從醫生居然花了超過20分鐘在處理我的矯正器就可見一斑了

醫生先是把下排牙齒原本的主鐵絲整個抽掉
換了一根之後第一個就對付那顆向內凹的門牙
只見他死命把鐵絲用橡皮筋固定
然後感覺我的門牙硬生生被往外拉
不時還被戳到牙齦或是下唇內壁
整個過程痛到個不行
好不容易
我的這顆門牙
在經過黏不上矯正器->黏金屬替代矯正器->黏上正式矯正器但繞不上鐵絲這樣曲折的過程後
順利加入被矯正的行列
醫生還吁了一聲說"有志者,事竟成"
一邊拿鏡子給我自己觀察
一邊說"你看多歪呀~"

真的
應該是水平的一條鐵絲
硬是被抝成S型
在讓我欣賞完他的傑作後
醫生繼續幫我把其他顆矯正器的鐵絲重新纏上
然後剪掉上排矯正器過長的鐵絲
折騰了近半小時後才大功告成

這次處理完之後
整個下排的牙根都覺得麻麻癢癢
而且一點力都沒有...
原本候診時護士跟我閒聊
問我有沒有變瘦
我還說矯正幾乎不影響我飲食
誰知才說完就接受這種處置
或許這一次真的會限制我的食量
達到瘦身的目的
可是我下禮拜的美食之旅是要怎麼辦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