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上上星期五就該回診的我
因為颱風來襲
不得不取消預約
往後延的結果就是接下來一個禮拜晚上時間都已經預約滿了
只好約了個下午的看診時間

今天請了假
準時來到診所
沒等多久就輪到我
醫生問我最近狀況好不好
我回答他不大好
因為感覺這一個多月好像沒甚麼進展
是不是進度落後了?

醫生看了看後
把之前的橡皮筋拆掉
然後開始調整主要的鐵絲
只感覺他在我的上排犬齒跟下排門牙上用的力道特別大
忙和了一陣後
他把鏡子交給我
然後開始解說現在的狀況

他說因為我原本下排牙齒歪斜的厲害
所以有一顆門牙被壓迫的比較矮
之前他一直讓鐵絲穿過矯正器中間
不過這樣拉的力量比較小
所以他今天開始下了猛藥
直接把鐵絲架在矯正器下方
感覺是要用蠻力把這顆牙齒拉出來啦~
也因為這樣的改變會比較明顯
所以醫生跟我約了十天後就要回診
免得牙齒拉出來太多也不好

臨走前我問醫生
這段時間裡牙齒跟牙齒之間的距離還是很大
不知道這樣是不是正常?
他回答
要拉近很快的
他現在是在把牙齒調整成"他想要的"角度
ㄟ...
這不是我的牙嗎?
為什麼沒有問問我想要的角度是怎樣咧?

不過短期之內也無暇顧及角度如何了
因為今天鐵絲上得挺緊
除了吃東西時用力會疼外
就連現在這樣不動也覺得整口牙好痠...
還好只要十天
十天後就能再做調整
應該就不會這麼痛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