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回診的過程很迅速
醫生問我有沒有進展
我說右邊的縫隙已經都合起來了
剩下左邊還在掙扎
尤其是左下那0.5mm不知道為什麼固執的很
硬是不肯乖乖就範

醫生一邊換橡皮筋一邊問我機票訂了沒
我很誠實的回答他"還不敢訂耶..."
老實說是早就看好了
可是遲遲不敢下手
實在是牙齒的動向太難預測啦!
但是看來醫生好像還挺樂觀的
他只換了橡皮筋
沒有另外加彈簧
看完診後還俏皮的做了個打電話的手勢
說"我們保持聯絡囉~"
一派輕鬆的很
可我怎麼輕鬆不起來哩?

不過這兩天的狀況好像還不錯
左下似乎已經看不見縫隙了
左上也有些許推進
總算不枉我自己多加幾條橡皮筋
搞得牙齒又開始痠疼的努力...
現在就等牙縫一合起來我就可以出手買機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