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的這個牙醫師應該已經算不錯了
挺有耐心
我提出的問題幾乎都有回答
可是還是免不了給人以爭取時間
看最多病人創造最高收益為目的的感覺
總是診察一結束就走出診療室去處理下一個病患
要是我不把握檢查前的時間把問題提出
或是在他起身準備離開前的那一瞬間叫住他
很抱歉
那就只能等到下次再說了
但是對我來說
我可是花了(超過)一個小時的車程才來到這裡的呢!
怎麼可以五分鐘就把我給打發我?

我並不是奢望在現在的醫師身上發覺什麼
視病猶親、醫者父母心之類的特質
只是希望醫生們可以多花幾分鐘關心一下病患
畢竟培養良好的醫病關係
絕對有助於醫師瞭解病情
也有助病人痊癒呀!

但是為什麼會拉拉雜雜寫這一堆咧?
大概是因為明天又要回診了吧!
而且這次可能要拔下排的牙齒了
想到還是忍不住一陣緊張...
至於這回要把握時間問些什麼問題咧?
這得好好想想
只希望等會兒不會失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