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事實還是我的錯覺,到了雪梨之後,發現遇到的亞洲人大多都是韓國人。在路上常聽到人用韓文交談不說,到處都是韓國商店跟韓式料理,還有為韓國人開的學校,感覺我的生活好像被韓國人包圍了似的。

 

當然這也可能跟我住進了一間韓國人開的backpackers有關啦!當初無意間在旅遊雜誌上看到這間名叫Dury Housebackpackers,看它價錢便宜,正適合又玩了快一個月的我;而且DM上說還提供免費土司跟白飯,不管用不用得到,至少看起來都覺得挺划算,於是就打電話去訂房了。直到入住當天才知道,原來老闆是韓國人,而且旅館位置就在大名鼎鼎的紅燈區旁邊,難怪價格這麼低廉啦~

 

其實遇到一堆韓國人也沒什麼不好,只是每天看到backpackers裡的住客在那裡醃泡菜,感覺還滿奇怪的而且他們都會先入為主地認為別的住客也都是韓國人,所以很自然地就用韓文跟你對話,還真有點不習慣

 

或許這只是我個人莫名其妙的感受吧!不過還是很好奇,不知道這趟旅行中會不會讓我發現一個到處都是台灣人的城市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