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矯正進行半年了
內心裡其實有點後悔
倒不是後悔做矯正
而是後悔怎麼這麼晚才開始?

其實不只矯正
很多事情都可以早點做的
學語文、當志工、練書法...
不過這就扯遠啦~

會覺得進行的晚實在是從開始覺得牙齒歪斜到真正去矯正之間
經過了好幾年
歪的程度愈演愈烈
要是早點矯正
或許會容易些也不會那麼疼
加上現在出了社會
工作上免不了要與人應對進退
帶著矯正器總是不太美觀
有時口齒不清也挺麻煩的...

另外還有點小後悔的就是
找了一家距離有點遠的診所
雖然醫生人不錯
但是畢竟缺乏地利之便
有些什麼狀況時沒辦法立刻處理
之前拔牙的時候就很擔心
要是止血情形不佳都不知道來不來得及去回診
現在要是鐵絲掉了或者不小心染色了
要去處理一下也不是很方便

不過晚做總比不做好
醫生也已經選擇了
後悔也沒啥用啦!
只能偶而murmur一番
發洩一下囉~

Reply:
會嗎
我反而覺得等智齒長出來後再矯正比較實際耶
像我現在牙床因為智齒的關係變的十分擁擠
下排有顆牙被推擠到後面 看了十分不順眼
再要為了一顆牙矯正又太過勞民傷財了...

而且以前年紀小不懂事
矯正完後維持器都不好好帶
所以現在齒模已經整個走樣了

總而言之
早做的人後悔
晚做的也後悔
不過都比不做好,對吧^^
小華仔 於 June 1, 2007 10:00 AM 回應 
 

可是我的智齒也還沒完全長出來耶
也不知道長不長得出來...

我想大學的時候矯正應該會比較恰當點
不過誰知道哩~
就像妳說的
早做晚做都比不做好
所以我也只是碎碎唸一下啦!
vera0914 於 June 3, 2007 10:37 PM 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