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還要痛幾天???
醫生只說會痠痠的
說會一陣陣抽痛呀~
這幾顆牙像說好了一樣
左邊痛完右邊痛
而且矯正器在嘴裡實在亂不舒服一把
雖然還不到磨破皮的程度
但也得靠食用蠟包住一些尖角部位才會好過些
刷牙的時候也好像隔靴搔癢似的
不用齒間刷還真沒法兒徹底清理
不舒服起來都不確定是因為矯正器還是因為牙沒刷乾淨?

疼歸疼
卻不能成天愁眉苦臉唉唉叫
因為人家從外表看不出個所以然來
只會覺得妳沒事發脾氣
莫名其妙擺臭臉
天知道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呀!
一日三秋這句話
這兩天真是感受特別深刻...

最痛苦的是牙齒使不上力
所以過去48小時裡只能吃些不怎麼需要咬的東西
甜的鹹的口味的粥就吃了四次
昨晚想換個東西吃
就把泡麵煮超久
果然容易入口的多
今天中午想要如法炮製
就請店家把麵線煮軟一點
沒想到店家大概沒什麼幫老人小孩煮食的經驗
煮出來的麵線還是太硬
結果小小一碗吃了半小時不說
又落的疼了好半天
最氣的是
不到六點就又餓了...

老爸說照這樣下去矯正完我都成了紙片人了
同事也帶著羨慕的口吻說我一定會瘦
可我只覺得在變瘦之前我應該就會因為吃不飽而變得暴躁易怒吧!
(那個誰誰誰,別在旁邊說我本來就很易怒...)
而且我週末還要去喝喜酒
再不能好好吃東西我都要咬人啦!

等會兒又該刷牙睡覺了
但是已經連續兩晚夜裡因為牙疼醒過來
連覺都睡不好可是始料未及的事
今晚要是再疼醒
不知道明天是不是該考慮吃個止痛藥再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