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坐在Coffee Shop裡
一邊冰敷
一邊回想剛剛的過程...

三個小時前
又一顆小臼齒離開我了
不過跟前一次比起來
疼痛跟緊張都減少了許多
先是醫生在上完麻藥後沒有立刻拔牙
接著護士在等麻藥作用時跟我聊起天來
之後醫生進診療室後也加入話題
大家牽起學長學妹的關係來
感覺起來輕鬆不少
而醫生在拔牙時相較於上一次
動作也較為和緩
左右搖晃的幅度明顯減小
整體而言雖然拔的時間稍長
但是過程中我是真的沒有感覺
不像上次心理生理都亂痛苦一把的

大概是一開始醫生問我拔牙會不會痛時
我說會
而且拔完後兩天臉頰都還感覺到神經痛
所以這次麻藥比上次用得少
我現在就可以感覺嘴唇和臉頰恢復知覺了
比起上個禮拜拔完後四個小時還覺得嘴唇不是自己的要好的多啦~
但是漸漸的
麻藥完全退了後
來自傷口的疼痛感就開始考驗起我的耐受力了
說實在話
決定進行矯正手術
自己都滿佩服自己的
因為從小到大我最怕痛
現在要連續疼痛→麻痺→再疼痛→再麻痺
這樣維持一個月
然後得忍受矯正器長達一年半
實在不是不值得自己好好誇獎誇獎自己的

另外有個小插曲
上次拔的是右上方第一小臼齒
我本來以為今天會拔右下方
不然我接下來一個禮拜要用哪一邊吃東西?
沒想到今天是拔左上方
醫生說這樣下次拔下面的牙時
就可以順便上繳正器了
上矯正器!
我光是拔牙就疼到不行
同一天要又拔牙又上矯正器
不知道會不會痛到想殺人?
尤其是今天坐在診療椅上
看著一些矯正影片
看到牙齒硬是被矯正器拉出牙齦或是移動位置
就覺得從骨子裡疼出來...

不過現在頭已經洗下去了
就算後悔也來不及啦~
只好安慰自己
人都是健忘的
很快就會忘記不舒服的感覺的
祈禱下一次裝矯正器順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