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決定去矯正
可以說是深思熟慮後的結果
但也可以說是很突然的
如同之前說的
想矯正已經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但遲遲沒動作最主要的一個原因就是因為不希望拔牙
畢竟牙齒沒了就是沒了
如非必要
誰沒事去拔牙呀?

尤其是把好好的牙拔掉
只為讓出空間拉正歪斜的牙
雖然在理論上正確
但這樣的理由實在不夠有說服力
我老媽第一個就跳出來反對
她的理由是牙齒就這麼幾顆
現在拔掉了
以後年紀大了就知道後悔了
我原本也是抱持著"如果要拔牙就不矯正"的想法
可是看過X光片的結果後
不得不開始認真考慮矯正的必要性
因為沒長出來的智齒跟大臼齒現在雖然看來相安無事
但誰曉得以後會有什麼變化?
而隨著年紀越來越大
矯正過程相信只會越來越困難
現在不處理
等到以後真的有什麼問題才就醫
說不定會更痛苦N倍
加上我知道自己的個性
現在就算不做
以後還是會繼續想個不停
所以乾脆下定決心
把問題一次解決啦!

不過過程中還是會有一些小挫折感
像上禮拜拔完牙回家後
因為麻醉不方便開口說話
看到一直托著半邊臉的我
老媽忍不住說
"又不是歪的多嚴重,何必去找這個罪受?
雖說知道她是好意
可是還是忍不住覺得自己有點小委屈
我也不想這樣子的咩...
另外還有人威脅我
如果把兔寶寶牙整不見了
就不要理我了(我怎麼會有這種朋友?)
害我現在在想是要跟醫生說
請幫我矯正但不要把門牙矯正的太平整嗎?

不過現在拔都拔了
說什麼都是多餘的囉!
只希望一年半後看到令人滿意的成果
當然也要提醒自己好好保養
只要最後能有一口健康的牙齒
這一切過程也就值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