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醫生本來說是距上次十天後就要回診的
但是因為上周整個禮拜都在忙
所以拖到昨天才去

照例醫生一開始就問牙齒痛不痛
我說不痛
但是牙齒之間距離雖然拉近了
可是根部的地方還是有洞
而且下門牙不知怎的又歪歪的
醫生看看後說
不夠正的牙齒可以等間距都收近之後再調正
他先處理齒根間的縫隙
說完就開始拆之前的橡皮筋
然後把上門牙稍微磨小一點
看看會不會對密合比較有幫助吧!

接著就是調整其他牙齒
然後告訴我這次把門牙調整好
下次來就開始要把臼齒往前拉了
因為拉近門牙不需要很多時間
所以要我一個禮拜後就去回診
臨走前我跟醫生說左下方的臼齒間有點黑黑的
就在他之前跟我說色素沉澱的那附近
而且有越來越明顯的趨勢
感覺很像蛀牙
他仔細看了看確認是真的有蛀牙
但現在也很難處理
只好等前後兩顆被拉開後再補了

這幾次的看診時間都很接近
希望我的矯正工作能在年底前有一定的進度
這樣我明年才能放心出國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