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野薔薇是很愛看電影的,除了恐怖片之外,管它喜劇、文藝片、戰爭片,或是愛情親情倫理大悲劇,我幾乎來者不拒,照單全收,只要內容吸引我就行了。所以以前華納威秀,西門町就都是常可見到野薔薇出沒的蹤跡。
 
來到米國這個什麼都貴的地方之後,想到整場電影沒有字幕,再看看一張USD10元的票價,一度令野薔薇望之卻步。不過,最後還是抵不過想看電影的慾望,決定跟他拼啦!後來發現沒有字幕並不是多大的問題,而且看電影是有省錢的撇步的喔!
 
首先,平常日6:00PM以前的票價一律6塊錢(最便宜的,實際價格因戲院而異),比學生票還划算,對我們這種不是天天有課的學生來說,真是一大福音。其次,這兒電影院是不清場的,而且廳與廳之間無人查票。也就是說,只要你有時間,買一張票進去,可以從白天看到晚上,也不會有人管你的。所以啦!事先查好時刻表,把一些喜歡的電影排在一起,一場電影馬拉松就等著你了。不過話雖如此,野薔薇的極限是兩部片,再多會消化不良的。據說,我室友曾有一天五部片的紀錄,真不知他怎麼辦到的...@@
 
不過碰到一些大片上檔時還是有例外的。像上禮拜哈利波特2上映,戲院中20幾個廳有一半都在放映這部片。這時便看到走廊上出現了難得一見的查票員,來確定你不是剛從別廳出來想混進去的,可見電影院對一些搖錢樹還是比較慎重。聽說當天中午時還有海報T恤大放送,但我看了看戲院中一半以上都是來看哈利波特的觀眾,想來這一點點的優惠對電影公司和贊助廠商而言,都只是九牛一毛啦!
 
每年年底總有許多好片陸續上檔,最近也是。恰巧我又開始放一個多禮拜的感恩節假期,嘿嘿!James Bond,我來了!
 
《Photo》哈利波特2的劇照。個人覺得第一集比較有新鮮感也較吸引人,不過看到第二集中每個小孩子都長大了的感覺也滿有趣的。
來源詳見官方網站:http://harrypotter.warnerbros.com/home.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