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沒有哪個要去度假打工的人是像我這樣
嚷嚷了大半年還沒出發
還七早八早就去申請了簽證放著等...
終於
我那一口頑固的牙齒願意放行了
上禮拜回診確定好拆牙套的時間
周末就立刻上網訂機票啦!

說到去澳洲要省錢
機票部份背包客們應該都會推薦幾間廉價航空
像是捷星虎航之類的
經新加坡轉機到澳洲
由於我的第一站是達爾文
經過一些比價及考量我的時間之後
決定全程搭乘捷星
最後訂到的航班及價格(含稅)分別是
5/7 台北-新加坡-------NTD3,488
5/8 新加坡-達爾文----SGD   214.45
加上刷卡手續費什麼的
總計大約NTD9,000左右
應該不是這個航段最便宜的的價位
但是跟原本要花個兩三萬買機票比起來
還是有一種省到錢的快感囉~
不過今天一早收到捷星的電子報
從今天開始新加坡-達爾文有SGD194.45的優惠
雖然只差了台幣幾百塊
可是仍難免感到扼腕(好像越來越歐巴桑了...)

至於到新加坡轉機有將近一天的時間要做什麼咧?
在看過璋宜機場的介紹後就一點都不煩惱了
因為除了可以在過境旅館住一晚之外
機場提供貼心的行李託管服務
而且還有不同主題的城市導覽
對從沒去過新加坡來說的我
光是參加導覽就很值得了
再不然幾百家的餐廳和商店也夠我逛的
老實說
現在還有點期待這趟轉機之旅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