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來澳洲為了節省旅費,所以選擇了廉價航空JetStar--捷星航空,而確實也是買到了不錯的價格

只不過雖說捷星在背包客之間早已是著名的省錢管道,但對很多人來說,還是相當陌生。就像我的家人朋友們聽到我要搭的是捷星航空,幾乎每個都會再問一次:什麼?哪一家?

說實在話,第一次搭捷星我自己也有點怕怕的,像是怕找不到閘口或是飛機不安全之類的。不過這趟旅程下來,不管是台北往新加坡,還是從新加坡到達爾文,一切都挺順利的。除了起飛時的聲音實在太大之外,飛行過程挺平穩的,沒有想像中的小飛機那麼讓人擔心。

至於機上飲水和食物都需另外購買這點倒是還好。我個人本來就不怎麼喝水,至於吃的方面則是在上機前就先吃飽,上了飛機就睡覺,完全不成問題。而且從新加坡到達爾文這一段較長途的飛行中,機上還是有提供一小瓶礦泉水,算是相當足夠囉!

唯一讓我覺得美中不足的是班次選擇太少,以及抵達時間太早不太方便,不過這應該就是它便宜的原因囉!所以雖不滿意,但是還是可以接受的。下次有需要,我還是會繼續愛用捷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