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在老爸的生日快樂聲中起床
進辦公室打開outlook
又收到不同時期同學的電子賀卡
接著從MSN和電話傳來一個個祝福
一直持續到下班前
辦公室同仁買了個蛋糕幫我慶生
實在是出乎我意料之外的驚喜

晚上回家當乖女兒
跟爹娘共進晚餐
又在家人的生日快樂歌聲中
再次吹熄了蛋糕上的蠟燭
整個心充滿了簡單的感動...

原本在一堆的工作
和上週的差旅之後
整個人感到十分疲憊
可是今天一天的喜悅讓我似乎又活了起來
祝福又長大一歲的我
可以更有智慧面對生活中的一切問題
更懂得珍惜所擁有的一切
也祝福我身邊所有愛我及我愛的人
都能幸福美滿、愉快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