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接到慶豐銀行客服打來的電話
說我使用他們的信用卡達到某一額度
符合他們贈獎的標準
並告訴我何時會寄通知
收到通知後可以怎麼使用等等
雖然這只是一件小事
不過卻讓我覺得挺貼心的

相較於很多銀行不斷推出許多活動
吸引消費者增加卡片使用率
但是不管是贈品或紅利
常常都要幾個月後才能兌換
消費者很可能到時候就忘了這回事了
甚至是只在帳單的一角提到兌換方式
消費者還得自己在某個時間點之內記得去申請
不然錯過了就算了
雖說這些只是消費後額外的優惠
但是難免讓人覺得銀行誠意不足

所以昨天的電話讓我覺得很意外
或許是這家銀行的信用卡使用者比較少吧!
也可能是我少見多怪
不過這樣一個小動作卻讓人覺得有用心
繼續使用起來也比較甘願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