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一次去看診
醫生給了我一包橡皮筋
要我回家後自己記得纏
我是都有套上啦
可是吃飯時總得拿下來
有時候吃完就忘了套回去了
結果兩個禮拜過去也看不出有什麼不一樣

這次回診醫生看了看後就開始拆舊的橡皮筋
然後換上新的
接著又在上排牙齒的左右兩側加上彈簧
感覺起來他真的發狠了
下手越來越重
尤其是右上的犬齒
簡直快被他壓碎了
可能是我露出了痛苦的表情
醫生就說了聲"忍忍喔"
不過也就只有說說
手下還是不留情繼續施壓
而且覺得他在我嘴裡加裝了越來越多的東西
他老嫌我暴牙導致上唇突出
我才覺得都是因為裝了一堆有的沒的
嘴巴才會變得好像閉不起來似的...

好不容易完成拆拆裝裝的動作後
醫生開口了
"我看不出來拉橡皮筋的成果"
剛被整完的我沒好氣的回了聲"我也看不出來"
然後問他說到底拉橡皮筋的目的在哪
他回答是要把下排後方的牙齒往前拉
把上排犬齒向內推
然後還可以怎樣怎樣的讓我咬合比較整齊
只可惜他說的情形我都沒看到
於是醫師就叫我回家繼續套橡皮筋
兩個禮拜後再去回診啦!

就這樣
從星期一到今天第三天我只有把橡皮筋拿下來一次
吃東西儘量吃麵線跟粥之類容易下口的東西
希望這個禮拜可以看到比較明確的結果
才不枉我受了這麼多罪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