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半個多月密集的回診
牙齒好像有些許移動了
只是上次換的橡皮筋似乎沒有什麼力道
過去這一個禮拜好像都沒有動靜
因此昨天回診就跟醫生說了我的感覺

醫生稍微看了看
果然這個禮拜的進展有限
我跟他說希望最慢可以在四月底出國
他問我要去多久
我說至少大半年吧!
他"啊"了一聲
然後開始更換橡皮筋
我又問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加快進度?
尤其是上排牙齒的縫隙相當頑固...
於是他轉頭跟護士拿了另一種橡皮筋
開始加裝在我的牙齒上
接著又拿出了一段時間沒見的小彈簧
裝在上排牙齒後方

完成後
醫生把新的橡皮筋跟之前的橡皮筋拿給我看
兩種橡皮筋都是呈現8字的鎖鏈型
只是新的這一種每個圈圈之間更為緊密
至於彈簧則是再增加一道力量
然後他很誠實的告訴我
"能做的我都做了,我已經沒有步啦!"
又說"我沒有別的東西可以裝在你嘴裡啦!"
感覺有點搞笑
好像我給了他很大的壓力似的...
不過施加重壓是有成效的囉!
至少今天右方牙齒有明顯地感覺到被推擠
尤其是右下方的牙縫
看起來只有0.5mm左右
不仔細看還看不出來哩!

昨天臨走前問醫生
自行更換橡皮筋的頻率會不會有影響
因為我有的時候出門沒帶替換的橡皮筋
可能一條就用了一天...
他說一天使用二~三條的效果會好些
所以為了加快腳步
除了乖乖回診外
從今起也要勤於更換橡皮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