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出國前最後一次回診了
我想也極可能是未來這一年裡最後一次看牙醫
畢竟國外的醫療費用實在讓人不敢領教...

上一次因為牙齒移位所以進度停擺
今天一去就先把之前補牙用的銀粉換掉
之後就是印牙模
說是要印矯正完成之後的模型
不過個人認為
跟之前做維持器時的模型應該差不了多少吧?

整個過程大約十五分鐘以內就完成了
離開前
醫生除了祝福我一路順風之外
還不忘叮嚀 :"回國後第一件事記得來找我啊!"
我想我應該不會忘記的啦~

回家前還有一個小插曲:
就是我把健保卡遺忘在櫃台了
回去拿的時候護士除了把卡還給我
還給了我一袋東西
說是醫師知道我要出國
所以準備了一些牙齒清潔的東西給我
結果居然是整整一年份的牙膏、牙刷和牙線及漱口水!
老實說
還挺讓人感動的哩!(真是個容易被收買的傢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