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2,我終於離開了那個越南人農場,回到達爾文市區了!這次回到市區覺得街上的人潮更多了,尤其是台灣人的人數,比起五月,大概多出了1/2吧!走在路上覺得聽到的不是英文就是中文,感覺還滿怪的…

下車後到旅館check-in,S則是跟她朋友會合,我們就各自行動了。本來想去圖書館上上網收收信,怎知網路速度又變慢了,網頁幾乎都打不開,我就離開了圖書館,到Cavenagh St.上的CVA(Conservation Volunteers Australia)辦公室,想報名參加在烏魯魯(Uluru)的計畫。可惜這個計畫太熱門,已經額滿了,我只好拿了簡介,回去再研究一下有什麼別的計畫囉~

晚上則是跟S和她朋友約了到旅館附近的酒吧吃晚餐。因為這天是澳洲足球State Origin的決賽,已經錯過煙火的我們,可不想連球賽轉播都錯過。剛好星期三有T-bone特餐,我們就在熱鬧非凡的酒吧裡吃牛排看轉播啦!球賽七點半開始,越晚人越多,很多人純粹進來喝杯酒看結局的。不過前面大半場賽情真的很膠著,10:10的分數維持了好久,最後昆士蘭隊突然發動一波攻勢,然後在全場歡呼聲中順利touchdown得分。看得出來酒吧裡的QLD球迷人數比較多,氣氛超high的。Robert也是支持QLD的,後來傳簡訊聯絡還跟他提到比賽結果哩!

第二天早上再度回到CVA的辦公室,去登記星期五的活動,要當一天義工,看看別的團體是怎麼從事環保活動的。中午則是和S跟她朋友約好,一起去Cullen Bay吃午餐。本來是想去吃海鮮buffet,沒想到餐廳中午沒開,最後我們就又回到上次跟Robert一起來時那家餐廳。東西還是不錯吃囉,而且坐在海灣邊,海風吹得人都變慵懶了,感覺很愜意哩!

午餐後,S她們回市區訂tour,我則是留在Cullen Bay,找林出來聊聊天。她現在住這一區,而且就在隔壁的飯店裡工作,每天上班不用五分鐘,挺方便的。後來我們乾脆就到她住的地方去看她拍的7/1煙火影片,看完之後我只能說,北領地政府應該錢太多吧!聲光煙火秀持續了將近半小時,超華麗的,更覺得7/1沒能回到市區真的很嘔…林現在住的地方環境挺不錯的,灣景公寓還有游泳池,重點是一個禮拜才80塊,真是太便宜了~而聽到我說沒吃到海鮮buffet,她就建議我自己買來煮好了,我們就一塊兒去超市買海鮮,約好第二天去她家吃晚餐。

晚上回到Chillis,在櫃檯花了20分鐘,訂好了三趟tour,分別是從達爾文到愛麗絲泉、愛麗絲泉-烏魯魯來回、以及從愛麗絲泉到凱恩斯的行程。也就是說,從下週一開始我就要當兩個禮拜的遊客啦!雖然沒有跟之前E提過的Ben訂行程,或許少了些折扣,但是一切搞定的感覺還滿踏實的。S跟她朋友則是7/3的飛機下愛麗絲泉,然後再一路玩上來,所以短期之內,我們都不會再見面啦~這個週末也將是我在達爾文的最後一個週末,下次再造訪這個城市,天知道會是何年何月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