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兩天的草莓數量都不多,加上沒有人休假,所以都是到中午工作就結束了。不過今天(8/7)是第一次自己獨力完成三排草莓的採收,也算是小有進步啦!因為基本上在這裡的採收方式是,一早開始時先一人預訂三排,採完三排後就可以繼續採收沒人預訂的部分。但是我因為動作比較慢,所以第一天只採了兩排,第二第三天都是在別人的幫忙下採完第三排的。今天終於自己完成三排,希望可以繼續加快速度囉~

還有就是我終於可以順利把拖車推回來啦!因為草莓田的地勢略有傾斜,我們前進的方向是下坡,採完後要用推的把車推回來。不知道怎麼搞的,我怎樣都推不好,沒三兩下就快把車推到草莓田上去了
所以只好改到前面用拉的,可是就變成得倒著走,相當不方便。今天總算抓到控制推車的訣竅,就不會採得沒人家快不說,連推車的速度都比人家慢。

幾天下來,發現這是一個相當競爭的工作。因為每天草莓的數量就是那麼多,不管採收或包裝,動作快的人機會就多。然而農場需要付的薪資是一定的,所以就是跟其他人搶工作而已,這種感覺其實滿不好的
而且因為人多,所以工作時間不長,算一算其實存不了什麼錢。我純粹只是七月份移動地累了,所以在這裡休養生息,要是想存錢的話,這實在不是一個可以賺得多的工作。

而這兩天早早下工,
Yoko跟我也挺無聊的,所以今天下午就跟她分享我之前的照片。只是一邊介紹一邊就發現,真是辭窮啊!是時候再開始好好唸唸英文了另外今天是Kim她們家的Shopping日,所以我們也跟著到Morayfield Shopping Center去逛逛。我趁機打了個電話回家,提早跟老爸說聲父親節快樂,另外就是大肆採購民生用品啦!因為在這裡要自己打理三餐,所以一次準備了將近兩個禮拜的存糧,省得老為吃的傷腦筋。不過還是想找機會回布里斯本一趟,買些中式食物解解饞,不然動不動就吃馬鈴薯跟pasta,覺得自己都快變洋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