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結算日,我包裝的數目跟上週沒差多少,所以可想而知賺得也不會差多少。回家前SueYoko和我說,已經兩個禮拜了,希望我們可以趕上其他人的速度,不然之後草莓多起來,我們就得工作到很晚。還跟我們說下週要包到一定的數目,不然她就要再多請人,那我們的工作機會就更少了。

是很喜歡她那種略帶威脅的口吻,但是已經週末了,一心只想回來休息,而且自己包得少也是事實,就沒多說什麼。不過和其他女孩閒聊起來,她們是說這個禮拜整體草莓數量就少,現在人又比之前多,所以我們包得沒有她們剛來那兩個禮拜包得多也是正常的;加上數量少,每天才包一兩個小時,沒有太多練習的時間,也很難包得快。不過我想Sue是不管這些的吧!就她的角度來說,無論總量多少,只要妳速度快,自然就不會跟人家差太多。再說我們也是要賺錢的,所以手腳要快一點還是沒錯的。倒是大家都很可愛,一人一句告訴我們要怎麼包才會快,住在Sue家的另一個日本女生還跟Yoko約時間,說是要幫她特訓哩!

下午回來後,一樣只是做些吃午餐洗衣服等例行事務,不過今天換
Jo的室友K走過來找我們。她知道我明天要回布里斯本,還拿了Sunnybank的超市折扣卡來給我,我們就一直聊到Yoko的朋友來接她,一轉眼也就傍晚了。

Yoko
今晚會住在朋友那裡,明天才回來,所以今天我又是住VIP房啦!其實也沒有多大差別,就只是一個人看電視而已。這一個多禮拜來都是奧運轉播,看得也有點膩了不過我這禮拜發現有Friends,前幾天開始看So you think you can dance,沒事我們兩個也會看The Simpsons,昨天還看到不知道是哪一季的CSIMiami呢!也就是說雖然人到了澳洲,但是看的還都是美國影集只能說美國電視的影響力真是太大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