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的天氣很怪,昨天早上突然熱起來,下午卻下大雨刮大風;今天則是早上風超大,還好到了中午就正常了,大家也就能在室外野餐幫Sunny慶生。

今天說是每人準備一道菜,不過
Sue他們家只提供場地跟自製草莓酒,實在是很會算的一家人發現大家真是厲害,沙拉、煎餃、滷肉、三杯雞、酸辣湯各式料理擺得滿滿一桌,都很下飯哩!我則是很偷懶的滷了一盤滷味,只是大家這才發現,有十幾道菜卻沒有人煮飯,還好Yoko準備了一道野菜飯,雖然味道有點甜,但也算是主食囉!

Sue家吃吃喝喝到一點多才結束,平常中午都吃得很簡單,今天難得嚐到大家的手藝,每個人都吃得超飽。我相信我離開這個農場時一定會胖上至少兩公斤,因為平常雖然吃得簡單,但是除了三餐之外,早上下午休息時間都會吃點心;加上晚餐吃得早,睡前常常忍不住又吃點什麼,所以算下來,一天可能進食五六次。可是運動量有限,想不胖也難明天再去走走路好了。

今天結算時,
SueYoko跟我這個禮拜包裝數量都有增加,有比較接近其他人的水準了。不過我想是因為這個禮拜草莓數量多了些,又有兩天有人請假,下禮拜情況如何還不知道哩!而且剛剛稍微算了一下,照現在這種進度看來,在這裡工作到季節結束,是可以存下一點錢,可是真的只有一點,大概到雪梨就花完了吧!所以要想去塔斯馬尼亞,接下來就得多賺一點+少花一點,至少要能順利抵達那裡,並安穩地住上一個禮拜才行。也就是說,明天好好休息一天,下禮拜得更認真賺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